close

  以前的我,覺得當女孩子不好。
  下輩子繼續當人類的話,我會選擇當男生。 

  現在的我,雖然覺得當女生沒什麼不好,
  在我心底深處的答案,我想我還是會選擇當男生。

  不知道為什麼從國小的印象就女生為什麼就一定要穿裙子而討厭,不會討厭可愛的娃娃、但是討厭追著女生跑的男生,以欺負女生為樂的男生更討厭。

  也就是這樣子,我小時候不怎麼喜歡男生,甚至看見有女生被欺負我都會挺身而出,跟那些臭男生對抗,導致有段期間班上的男生對我有距離,還滿怕我的。 (笑)

  從以前老字輩份的長輩們都會說:

  「女孩子家要坐好,坐不可以沒有坐樣。」
  「女孩子家講話要輕聲細語,不可大聲喧嘩。」
  「女孩子家動作不可以太粗魯。」
  「女孩子家跟男生打打鬧鬧像話嗎?」
  「女孩子家的房間不可以那麼亂,以後誰會娶你。」
  「女孩子家要學會做家事,以後誰會娶你。」

  不知道為什麼我小時候會有這樣子的想法,也許是家裡的關係,什麼都是由女孩子家來負責,導致我對我弟的好處而吃醋,現在好像也是一樣的說。 (汗)

  例:女人幫男人生下小孩,男人卻不要女人小孩這類似的新聞、女生為什麼會有月事,男生為什麼就沒有呢??諸如此類的事情不經讓我萌起不想當女生的想法。但是,有時候當女人家也有女人家的好處唷!至少我這輩子是逃不了當女人的命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