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雖然不是萬能,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,
時代潮流逼我很需要錢呀!

  現在不管是什麼都漲價,唯有薪水沒有漲價,那麼一定會想說要怎麼把錢讓它源源不斷的錢生錢呢?事實上是沒有這種方法,有是有啦!會說投資保險啦!儲蓄保險之類的保險,但是要知道以後台灣的幣值只會愈來愈小不會愈來愈大,所以不管你怎麼保都還是無法讓錢變大。

  經過昨日的一課,不只要讓錢在短時間變多,還要讓這個網變大,讓我發覺這時代不是靠自己一個人孤軍奮戰,而是需要與你一起奮鬥的伙伴。台灣很有名的王爺爺的學歷有比我們高嗎?並沒有嘛!但是他為什麼可以賺很多錢呢??他!他就是靠的是他旗下的員工幫他賺錢,就算王爺爺很休閒的打著高級高爾夫球,錢還是不斷地進入他的口袋裡呀!

  一定會有人說有什麼工作會短時間增多呢?還是有什麼秘訣呢?答案其實是有的,只要你找對的工作,做出對的工作方法,那麼錢將會向你而來。現在小小小點做起,但是相信不久錢會向我而來,哪怕現在目前來講,對我來說是個夢想,但相信這夢想會逐一實現。

  我會加油的!かん ばりま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